娱乐
当前位置:主页 > 财经资讯 >

还有谁有我这么喜欢女儿,冒着流产的风险也去

字号+作者:佚名 来源:财经资讯 2020年10月30日

快到圣诞节了,香港每条街巷的圣诞树挂满了小礼物,仿佛整个空气里都弥漫着圣诞的气息,超浪漫,西方文化真的是浪漫血液。其实为了来香港验血鉴定男女对我而言,真的是太太太...

  快到圣诞节了,香港每条街巷的圣诞树挂满了小礼物,仿佛整个空气里都弥漫着圣诞的气息,超浪漫,西方文化真的是浪漫血液。其实为了来香港验血鉴定男女对我而言,真的是太太太…不容易了,这辈子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经历有些难忘的记忆。

  因为去香港验血鉴定男女要提前看胚芽长度,听香港佐嘉医务中心的医务助理说怀孕要有六周,胚芽长度有了5mm或者更长就可以验血 香港验血多少钱 香港验血多少钱,我也是快六周去我们当地的人民医院做了B超,排队人也不多,我憋尿也顺利,心里觉得挺开心的,没想到结果出来,宝宝胎心胎芽都有了,还不错,可是意外的是左侧卵巢有囊肿。当时我愣住了,也是害怕嘛。

  医生说半个月以后再去复查,我这囊肿还比较大,医生说不能剧烈运动,蹲下起来翻身等变换体位时都要慢慢的,也不能便秘,万一囊肿扭转破裂,要手术的,到时可能会流产的,说的我怕怕的,本来开开心心的准备去香港验血鉴定男女,心想着是不是我的小棉袄要来了,我自己的直觉是女儿,好多人说直觉很准,我就想早点知道,我这辈子没有多大的理想,我就想有个贴心的女儿就没有

遗憾了。

  前段时间本来我自己瑜伽还在练,外面的瑜伽课也有一些在代,这一下子吓住了,马上把课推了,自己也不敢大动作乱动了。晚上回到家,我也是思考了很久,我和我老公商量让他陪我去香港验血鉴定男女,可我老公死活不同意,为了这个事我们还冷战了两天,这还是第一次和他冷战,以前我们无

论怎么吵架都不会过夜,第一次这样,他一直都是很宠我,这次因为验血和他的关系变得超紧张,说我是任信吧,倔强吧,我觉得都不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有多想要个女儿,最后我老公还是妥协了,他担心我一个人去香港,就陪我一起去香港验血鉴定男女。

  感觉遇上一个这么好体贴的老公,真的太暖心了,可能我的渴望感动了上天,我是上午去的香港佐嘉医务中心抽的血,加急下午三点多就拿到了结果,香港验血鉴定男女检测结果是y染色体为阴性,是个女宝宝。现在我就什么课都停下来,安安心心的在家养胎,希望生一个漂漂亮亮的小宝,然后呢,希望我女儿的脾气不要遗传我的小爆脾气,学着她爸一点,嘻嘻,一切都值得。

  

  香港      鉴定      男女   

1.【百色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百色新闻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百色新闻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百色新闻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百色新闻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
  • 国庆上海一马大哈驾驶员忘记

  • 地铁交通卡充值难遭吐槽,公

  • 乘客抱怨在地铁站找不到厕所

  • 昆明botox瘦脸针价格是多少

  • 智慧赋能!搭建互联网+平台

  • 十一世班禅回日喀则了!让你

  • 日喀则地区日喀则市30细石砂

  • 日喀则市加强农牧民群众的职

  • 冬季必备的祛胃我喜欢的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