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 >

到香港基因查男女报告单,验血查性别需要什么条

字号+作者:佚名 来源:娱乐 2020年10月30日

到香港基因查男女报告单,验血查性别需要什么条件?如果想要知道宝宝的性别,只能够通过猜测,根据宝妈的特征进行推测,而现在则大不相同了。宝妈如果想要知道宝宝的性别,可以通...

  到香港基因查男女报告单,验血查性别需要什么条件?如果想要知道宝宝的性别,只能够通过猜测,根据宝妈的特征进行推测,而现在则大不相同了。宝妈如果想要知道宝宝的性别,可以通过科技手段来进行检测。而这也就是香港验血性别检测成为当下一种热门的检测手段的主要原因。

  

  去香港做验血或者DNA的父母们,大多是不辞辛苦大老远赶去香港的。因此,为了让自己少些劳顿,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在做验血前,一定要知道这些事!|香港验血攻略|DNA检测|香港验血准不准

  1).预约需要提前多长时间

  香港所有医疗都实行预约制,再加上接待客户众多,需要提前通过微信

  2).检测需要满足以下的检测条件

  - 5周要求:孕妇需要见到卵黄囊,超声波检测显示宫内早孕5周+,即可进行测试。

  - 6周要求:满6周,且见到心管搏动,就能进行测试。

  - 7周要求:孕妇的胚芽 (CRL) 需达到9mm以上或孕囊 (GS) 需达到35mm,且见到心管搏动,才可进行测试。

  3).需要哪些资料

  港澳通行证是肯定需要的,其他资料可咨询客服微信

  4).香港性别鉴定是诊所医生检测的吗



  香港性别鉴定不是诊所检测结果的,而是由化验所检测。

  5).抽血注意事项

  抽血前当天应饮食清淡,无需空腹。

  6)内地通行证是团签的怎么办

  2017年8月1日以后经

所有口岸去香港、澳门的团队游的港澳通行证,已经不再经旅行社团签过关,团队 香港验血多少钱旅游签也可直接过关。所以团签和个人签都没有影响。

  7).香港性别鉴定DNA报告结果几时出

  报告1工作日出,付费可加快检验。电子版扫描件客服会发至微信。如果遇上周日或香港公众假期,报告会顺延。

  8).报告单能否邮寄

  可以邮寄报告单,详细

  香港      性别      检测   

1.【百色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百色新闻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百色新闻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百色新闻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百色新闻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
  • 拓展金砖影响,构建广泛伙伴

  • 当年陈毅题词的上海公交三烈

  • 陈晶莹谈增设上海自贸区新片

  • 港岛故事②在《岁月神偷》取

  • 路虎揽胜星脉9月份国内上市

  • 【改革开放40年】我和西藏的

  • 全方位剖析你所不知的高原反

  • 日喀则市“创建文明城市”:

  • 日喀则市玻璃钢脱硫塔联系电